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弱电系统工程师(运维)
6000-8000元 徐州鼓楼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4-03-13 09:27:05
人关注
弱电系统工程师(运维)
6000-8000元 徐州鼓楼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4-03-13 09:27:05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
驻场运维

岗位职责:
(1)负责项目的服务器硬件运维、数据库系统运维、虚拟化平台运维、存储系统运维、综合智慧管控平台、安防管理平台、机房UPS系统运维、计算机网络系统维保服务。
(2)负责项目信息机房信息安全防护、机房设备安全运行管理、机房资产管理、设备运行监测维护、故障应急响应演练等运维工作。
(3)负责项目各项设施设备的日常监控与巡检,定期采集机房数据,按要求填写相关记录文档,输出各类分析报告。
(4)协助业主单位完成对项目验收查验工作。
(5)配合业主单位完成园区监控设备、机房设备及网络设备的日常保养及维修维护,以及业主单位的其它临时性工作安排。
(6)负责指导配合原厂商或者维护商的例行维护工作。
(7)贯彻落实项目部的各项管理作要求,依托已经建立的运维体系,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及落实的工作内容,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聘用标准:
(1)需具有2个以上弱电子系统专业认证证书。如“一级或二级机电类建造师证书”、“楼宇智能工程师”、“智能化系统工程师”、“弱电系统工程师”、“监控操作证”等弱电方向证书。
(2)熟悉Windows、Linux服务器系统部署、管理及维护管理经验、VMware虚拟化软件,熟悉华为服务器。
(3)使用Linux操作系统及Linux操作命令、监控,熟悉Windows及Linux服务器环境和安全配置。
(4)熟悉shell、perl,python等脚本编程,数据库Microsoft SQL Sever的运行机制和体系架构,熟悉数据库备份和集群,熟悉数据库优化与实践。
(5)了解网络结构熟悉网络布线规范和施工规范,了解交换机、路由器、服务器等网络设备,掌握局域网基本技术和相关技术,规划设计包含路由的局域网络和广域网络,为中小型网络提供完全的解决方案。
(6)掌握网络施工掌握充分的网络基本知识,深入了解TCP/IP网络协议,独立完成路由器、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的安装、连接、配置和操作,搭建多层交换的企业网络,实现网络互联和Internet连接。掌握网络软件工具的使用,迅速诊断、定位和排除网络故障,正确使用、保养和维护硬件设备。
(7)熟悉网络安全设计并实施完整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,以降低损失和被攻击风险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徐州鼓楼区天府软件园B区软件园B区6栋3楼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徐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徐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徐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